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全院在编教职工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8 10:24:39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28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法治办的工作安排和湘教工委通〔201658文件要求,2016年普法学习和考试将在《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进行,参考人员将实行全程在线学习和考试。为使参考人员能顺利通过普法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2016年度的普法考试内容,是以《湖南省“七五”普法2016读本》为依据,请各位参考人员进入平台网址:www.rufa.gov.cn(简称:如法网)系统学习普法读本内容。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10月,具体日期根据批次另行通知。时量90分钟,网上开卷考试。

    三、考试题型

试卷卷面总分100分。分为:单选题25个,每题2分;多选题25个,每题2分,60分及格。

    四、注意事项

    1、如法网上进行学法考法登录的账号为本人手机号和初始密码000000(名单见附件一),可通过Google(谷歌)、IE8以上浏览器登录在线平台进行学习。

    2、在线学习实行分类选课制。公共读本为必修,专业读本和热点事件解读为选修。

    3、实行学分制。学分累计要求阅读文本各章节,并正确解答本节试题,可获得对应的学分。累计100分,方可获得考试资格。同批次参考人员需全部修满100学分,才能统一安排考试。 

    4、操作指南(见附件)

   

                               党委工作部

                            20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