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宿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2 15:52:51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897

【字号:

 打印本页

 

 

各院系、处室:

为了提升学院综合治理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进一步促进宿舍管理工作。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促进会议暨宿舍管理工作经验总结和表彰大会。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11月3日(周四)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院系辅导员、宿管科全体人员。

  四、会议主题

 总结开学以来宿舍管理工作情况,公布2016年10月份宿舍管理评比结果和文明宿舍评选结果。

    五、会议议程

 1.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谢宇同志宣读《关于公布2016年10月份宿舍管理评比结果和文明宿舍评选结果的决定》;

 2.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沈凯同志做《宿舍管理工作总结和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的报告》;

 3.由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于训全同志发言;

 4.由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辉同志发言;

5.对获奖院系和文明宿舍进行颁奖;

6.院长万友根同志讲话;

7.党委书记刘剑飞同志讲话。

加强宿舍管理工作是今年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与会人员准时参加会议,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为提升学院综合治理能力,提高宿舍管理工作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