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就业形势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2-20 17:34:25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85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9日17时,机车车辆学院2016级学生就业形势宣讲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由机车车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健主讲,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出席宣讲会,2016级机车车辆学院辅导员及机车车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赵健简要介绍了机车车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了轨道交通运输业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人才需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目前各铁路局用人需求呈逐年下降趋势,同学们不能仅仅把目光放在各铁路局或广铁集团公司,更要把握好每一次地铁公司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的招聘机会。


    曾文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式,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与生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竞争优势,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机车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