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新版门户网站教职工通讯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6-12-23 09:34:40 作者:孙思媛 孙嘉璐 点击次数:242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2日下午2时30分,学院新版门户网站教职工通讯员培训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各二级院系、部门教职工通讯员参加培训。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张正强、黄金树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廖镇卿主持培训。

 

 培训过程中,张正强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学院新版门户网站进行栏目设置与管理、文章发布与修改等多项操作技巧,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实战演练,让培训人员对网站的操作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学院党委工作部老师徐亚卿就学院新版门户网站教职工通讯员的工作职责与发稿要求作详细说明。

 

 学院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沈坚勇就学院新版门户网站相关情况作出说明,并对培训人员对学院新版门户网站上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

 

 廖镇卿作总结讲话。他说,学院门户网站是学院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在学院快速发展、提升内涵、争创卓越校的重要时期,各二级院系、部门的宣传工作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学院整体形象。他强调,各二级院系、部门通讯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握意识形态导向,确保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弘扬社会正能量。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思媛 孙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