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与中邮速递公司举行共建物流管理专业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2-23 10:18:05 作者:田甜 孙嘉璐 龚莉 李梓萱 点击次数:670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3212

 

IMG_3287

 

IMG_3300

 

12月22日上午10时,学院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共建物流管理专业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徐江,株洲分公司总经理刘征伟,株洲分公司副总经理苏健及株洲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万友根、副院长戴联华、纪委书记袁清武及相关二级院系、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石纪虎主持。

 

戴联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在校生人数、学校荣誉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学院以“重点走好两条钢轨,重视走出两条钢轨,加快走向国际市场”为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全面提升。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学院将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进行全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并在其中探索校企合作共建物流管理专业的新模式,力求将此项目打造成在全国邮政速递物流行业具有示范意义的校企合作项目,促使“校、企、生”三方共赢。

 

徐江代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全体员工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同步发展的原则来共建物流管理实训基地,并致力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物流专业学生的就业、实习实训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此次校企合作平台,切实结合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主动适应行业发展需要,并成为行业需要的专业性人才而不懈努力。他相信,校企合作项目能够深度合作、创新产业链的模式的新样板,通过“工学结合”的方式把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

 

10时32分,戴联华、徐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物流管理专业协议书。万友根、徐江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大学生邮局”、“物流管理专业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大学生记者团 (文/田甜 孙嘉璐 龚莉 李梓萱 摄影/邓志成 邓成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