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活动动态
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3 21:17:08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54

【字号:

 打印本页

527日上午9时30分,机关二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在学院新校区办公楼10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彬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二党支部书记黄骅主持。


陈彬对机关二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门辅导。他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上支部要周密制定方案、要组织得力的工作力量、要做好基础工作;在分类施教上要在学习对象上抓住薄弱环节、要在学习内容上区分不同层次、要在学习上主动服务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在落实责任上要全面落实责任、要加强日常管理、要严格督促检查。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上要切实抓好自身学习、要创新学习方式、要落实好“三会一课”、要注重交流互动、要安排好学习时间;在立足岗位作贡献上要紧扣岗位职责、要提出具体要求。


集体学习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中央党校董振华教授作的《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的讲座,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教务处处长牛春林、评建处处长王郁葱、学生工作处处长谢宇结合本部门工作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重点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其内涵意义,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本部门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实事求是,采取切实的措施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会上还传达了上级会议的有关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机关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