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专题讲座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23 21:17:00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49

【字号:

 打印本页

527日下午,机关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后勤处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章、党规专题教育。会议由机关四党支部书记江友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梁伟出席会议并对机关四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辅导。


会上,江友国传达了学院有关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他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务实、廉洁、高效、优质的服务型后勤保障系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创建湖南省卓越职业院校凝聚强大动力。


会上,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董振华讲授的《学习党章党规  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


机关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