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活动动态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3 21:17:12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20

【字号:

 打印本页

531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在学院新校区行政楼622会议室举行。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于训全、副书记孙涛以及各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涛主持。

 

会上,于训全传达了上级会议的有关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他就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门辅导。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是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紧扣学校、系部工作的重点、难点做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


会议上各位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央党校董振华教授《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的讲座,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于训全、孙涛对教师党员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分别进行了重点的指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其内涵意义,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