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专题讲座
副院长刘蓉到思体图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6-12-23 21:24:02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361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株洲市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蓉到思体图党支部调研指导,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蓉把党课设计为调研互动、集中探讨、重点讲授三个环节,十分注重实效性。在调研互动环节,刘蓉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一对一问答;在集中探讨环节,刘蓉就第一环节中集中反映出的一些问题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集中探讨;在重点讲授环节,刘蓉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点、十八大以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现阶段政府的主要政策和当前社会的热点问题等问题做了细致讲解。


最后,刘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要主动学习,保持正能量,重在学以致用。


(思体图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