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专题讲座
信息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6-12-23 21:27:43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44

【字号:

 打印本页

7514时,信息技术系在学院新校区办公楼31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信息技术系党总支部书记于训全分别给信息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党课由于训全主持。


韩先满从全面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指导思想和方法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明确标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他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日常党建工作中,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高标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以“两学一做”的丰硕成绩推进全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训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经进入第二个学习阶段,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要高举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终生学习的旗帜,永远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