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专题讲座
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23 21:27:49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31

【字号:

 打印本页

78日上午,机关二党支部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二党支部书记黄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讲话全文,支部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议,一定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争创共产党员示范岗,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