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活动动态
信息技术系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动员大会 -----践行两学一做,争创卓越院校

发布日期:2016-12-23 21:27:56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87

【字号:

 打印本页

1013日中午1230分,信息技术系在学院教学楼C308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动员大会。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涛、学工办主任潘珍出席会议,信息技术系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涛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他说,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应进一步加强课程学习与卫生建设,及时反馈学生情况,架起一座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他提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个人素质与修养,起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应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响应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宿舍清洁力度,为我院争创“湖南省卓越院校”贡献力量。他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大力协同下,信息技术系的各项工作将会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