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专题讲座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23 21:30:40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87

【字号:

 打印本页

1124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讲奉献、有作为”研讨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建峰主持。


会议围绕“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并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整改措施。通过热烈的研讨,全体党员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唐建峰作会议总结。他说,“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章党规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每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将奉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兢兢业业为党工作,把全部才华发挥出来,全心全意为党奉献。


(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