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信息技术系举行“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26 11:29:44 作者:信息技术系 点击次数:298

【字号:

 打印本页

 

演讲比赛1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学楼C404教室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信息技术系教师党员潘珍、柳京言、文静、孙书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共计18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他们有的重温党的历史,颂扬党的伟大成就;有的阐释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谊;有的结合生活中的小事,以小见大,折射出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观点鲜明、充满正能量,具有鼓舞性和感染力,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欧阳振宁获得一等奖,易玲雅、于佳伟获得二等奖,李爽、章汝清、闫庆玉同学三等奖,张露、张家炜、邓梦瑶、胡艳获得优胜奖。

 

柳京言就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她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选手们能在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方面不断完善。她说,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从思想上充分理解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明确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的决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有利于引领同学们牢记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一个遵纪守规、勇于担当、积极奋进的有志青年。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