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电子电气系举行2017年元旦晚会暨60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7 17:29:23 作者:龚事引 何慧芬 刘功星 杨升莉 点击次数:504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6日晚7时,由电子电气系主办的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暨60周年校庆活动在学院室内体育馆精彩上演。学院院长万友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副院长石纪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友好合作单位代表与电子电气系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电子电气系主任杨旭清致辞。他回顾2016电子电气系在技能抽查、招生就业形势、专业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能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电子电气系在城际铁路、高铁等轨道交通发展行业的人才需求和良好的就业前景。最后他祝愿,电子电气系在新的历史进程中能够开拓创新、永葆生机、各项事业能够蒸蒸日上、铸就辉煌。

 

晚会在文娱部和城轨机电1602班的动感独特的舞蹈串烧《你的名字》和《Good boy》拉开序幕。学习部雷人的小品《甄嬛外传》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将现场带入欢笑之中引得女生忍俊不禁,男的捧腹大笑观众们掌声不断《杯子歌》让观众领略了用杯子当乐器的魅力,令人如痴如醉。民族舞《浮花恋影》再次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柔美婉约的拉丁舞,漫妙的舞姿动感的节奏,令观众大饱眼福。电气自动化1601班的小品《廉价航空》带来了层出不穷的笑点,高冷的乘客杨升莉与销魂空姐郭新的表演带大家享受了特有的“豪华服务”城轨供配电1601班炫丽动感的《dangerous》再次刺激着观众的兴奋神经,赢得全场尖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使整个会场气氛激扬澎湃、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韩先满在讲话中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新校区建设等情况,肯定了电子电气系师生近一年的工作成绩、学习表现。最后,他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随后,宣传部深情的朗诵《我的湖铁科》豪迈奔放、意境深远,触动着每个观众的心。最后晚会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浪漫旋律中落下帷幕。

 

电子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