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信息技术系举行首届测量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28 11:20:57 作者:信息技术系 点击次数:245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6075

 

12月27日14时,信息技术系铁道工程专业在篮球场举行以“扬专业风采”为主题的首届测量技能比赛。信息技术系铁道工程、高速铁道工程专业负责人谢喜峰及信息技术系教师周雨梅担任比赛裁判。铁道工程1501、1502班全体学生参赛。信息技术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孙涛参加技能比赛开幕式。

 

 

孙涛致开幕词,他要求同学们在校训“高,精,特”的勉励下,在专业技术学习上精益求精,打出铁道工程专业品牌、为学校争光。

 

开幕式后,比赛以小组形式正式展开,各参赛选手耐心调整仪器的位置,争分夺秒完成测量。谢喜峰作为裁判表示,本次比赛只针对信息技术系学生,将来要推广到全校,要培养更优秀的学生去参加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的比赛。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