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湖南有色金属职院副院长谷远志一行来院进行校际交流

发布日期:2016-12-30 09:17:26 作者:颜思 邓志成 点击次数:423

【字号:

 打印本页

 

1U9A0144

 

12月29日上午9时,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谷远志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校际交流。校际交流会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出席会议。相关二级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先满对谷远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谷远志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多互动交流,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学院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沈坚勇就学院“‘开放众筹式’智慧校园建设”作专题汇报。他系统阐述了学院基础网络建设、集中控制的多媒体教学设施、支持NFC技术的校园一卡通、“云端”化的信息系统基础平台等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说,学院信息化教学建设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学校应用,服务驱动”的思路,坚持以应用为主、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建设理念,独创“3G(4G)实景课堂”,实现了“双师讲”特色教学。

 

会上,双方就“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和信息化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场气氛热烈。谷远志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十分感谢,他衷心希望能与我院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

 

会后,谷远志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信息化设施设备情况、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等地。谷远志一行对学院硬件设施建设、资源管理能力、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大学生记者团(文/颜思 摄影/邓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