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社会服务 > 南方职教集团 > 集团动态
南方铁路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五次年会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30 09:16:39 作者:汪娟 点击次数:724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23日上午,南方铁路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五次年会暨“产教融合 协同创新”校企合作育人论坛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李新民,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长沙南站站长易甫生、长沙电务段段长张志斌、株洲高铁工务段段长谢光志、长沙机务段副段长刘文献、长沙车务段副段长马杰 ,中车集团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副总经理戴述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夏琨及各大铁路局、城市轨道交通企业、铁路职业院校等60余家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老师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方铁路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学院副院长戴联华主持。

 

戴联华宣读了《关于聘任李新民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荣誉院长决定》。

 

刘剑飞为李新民颁发荣誉院长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向各位兄弟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说,南方铁路运输职教集团的发展、成长、壮大,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今后各位兄弟单位能针对学院工作和发展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一致通过了吸收广铁集团长沙南站、株洲时利合成工业装备科贸发展有限公司为新增集团理事单位的决议。

 

会后,与会人员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服务湖南经济发展、支撑轨道交通产业、争创高职院校‘双一流’成果展示与项目推进会”。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文/邓子圣 曹振宇 摄影/邓志成 摄像/谭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