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株洲市绩效考核组来院开展2016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0 18:27:36 作者:何慧芬 曹振宇 田甜 点击次数:525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0725

 

1月9日上午8时50分,株洲市绩效考核组第八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国,组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邹晖一行来院开展2016年度绩效考核工作。2016年度市管学校绩效考核工作汇报暨测评大会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

 

刘剑飞代表学院对市绩效考核组第八组来院开展2016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2016年,是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先后获得了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示范校、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功立项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等荣誉。他表示,学院对市绩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以赴、精心准备,积极贯彻落实市绩效考核的各项工作。他相信,学院今年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李建国就市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工作流程、要求发表讲话。他说,2016年度绩效考核工作采取集中考核、分项考核和社会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任务是听取工作汇报、进行民主测评。他就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年终绩效考核;二是要科学安排,有序组织全面考核、民主测评与民主评议;三是要转变作风,严守纪律,确保本次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考核组将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考核工作职责,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万友根向市绩效考核工作组作2016年度学院工作情况汇报。一是重视内涵发展,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二是健全管理制度,治理能力取得新成效;三是抓项目建设,展示学院发展新作为;四是获评优秀示范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五是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开放办学结出新硕果;六是重视社会影响,提高学院知名度。在谈到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时,万友根说,2016年,学院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自身优秀品质;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营造主流思想氛围。他希望,2017年,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卓越校建设为主线,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创辉煌。

              

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2016年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按照考核流程,市绩效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院进行了全面考核。

 

大学生记者团(文/何慧芬 曹振宇 田甜 龚莉 摄影/邓志成 摄像/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