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组织人事处 > 退休管理
岁末年终的相欢聚 ----记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年终聚餐

发布日期:2017-01-11 10:52:36 作者:陈进 点击次数:202

【字号:

 打印本页

   猴引康庄道,鸡迎锦绣春!告别难忘2016,迎来全新的2017。
2017年1月10日中午,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在学府餐厅举行,12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万友根及学院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工会主席梁伟主持了联谊活动。
席前,院长万友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欢迎所有老同志们回家看看,不管您们在哪,学院一直都是大家的大家庭;不管怎样,无论经历什么,学院都将与老同志们并肩同行。最后,万友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祝愿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活动当天,校园内一派喜气祥和,老同志们、老朋友们在餐厅内互道久别的问候,欢声笑语,喜气暖人,现场洋溢着喜悦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