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思政课部 > 新闻动态
思政部举办“‘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能”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1-11 16:30:54 作者: 点击次数:352

【字号:

 打印本页

思政部举办“‘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能”专题讲座


为了顺应“互联网+”发展大趋势,让学生充分认识“互联网+”对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作用,应思政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教授于121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能”专题讲座。

韩先满的讲座课件形象、语言生动。他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从理论和实践等不同角度,从“互联网+”是信息时代的核心生产力、“互联网+”加什么怎么加、“互联网+”对中国意味着什么、如何推动“互联网+”更好地落地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互联网+”这一崭新的经济发展新动能,带给在场400多名师生一场理论精讲及视听盛宴。

本次专题讲座是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前沿性与时效性、专家讲座与考评体系建设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深化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