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思政课部 > 新闻动态
思政部召开深入推进“三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16:30:41 作者: 点击次数:439

【字号:

 打印本页

思政部召开深入推进“三风”建设专题会


929日下午,思政部召集全体校内、校外兼课教师召开了深入推进“三风”建设专题会。

朱伟老师传达了学院“三风”建设的相关精神学院《校外兼课教师评价和激励办法》的相关规定指出学院将以推进“三风”建设为契机,重点对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进行量化考核、评价和督查并根据评价等次对校外兼课教师分别进行激励,要求全体兼课教师予以高度重视。

聂其元老师做了关于“教风”建设的专题讲座。她指出思政课教师一定抓好“教风”建设,在教学工作中务必做到“三要”,即课前要精心准备、课堂精心组织、课后要精心总结随后,全体参会师就如何贯彻落实学院“三风”建设精神展开研讨。

邵建平部长对思政部深入推进“三风”建设作了具体布署,并要求尽快制定思政部关于教师课堂教学效果的督查、量化评价和考核的文件。他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切实做到“四个一”,即一颗红心,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党的赤胆忠心;一身本领,要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学术水平;一种示范,务必从严治教,以身作则,以身示教;一种使命,作为先进思想和先进理念的传播者,思政课教师务必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三风”建设精神,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