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思政课部 > 教学工作
“伟大远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1-11 16:34:53 作者: 点击次数:388

【字号:

 打印本页


思政部成功举办伟大远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主题实践活动





    经过思政部精心策划和准备、紧张组织和实施,“伟大远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2016128日圆满结束。

活动分为班内初赛和院级评奖两个阶段进行。班内初赛阶段,20152016级学生共创作出近3000件手抄报、书法、绘画、手工等作品。各任课老师共推出176件优秀作品进入院级评奖环节。院级评奖阶段,包括彭瑾老师指导的高乘1601班彭琳创作的《战士》在内的10件作品(14人)获得一等奖;包括陈素娥老师指导的车辆1604班陈俊烨的手抄报在内的19件作品(45人)获得二等奖;包括李逦老师指导的城运1601班谢靖蓉的手抄报在内的30件作品(68人)获得三等奖;包括王雅琪老师指导的铁工1501班刘捷的书法在内的117件作品(177人)获得优级胜奖。

    “伟大远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在新时期的“伟大远征”中让自己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