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试讲、面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7-02-22 15:27:00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1501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株人社发[2011]16号)及《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招聘专任教师公告》的要求,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2月19日进行了专业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试讲、面谈工作。现将面试成绩、试讲成绩、面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17年2月22日-2017年3月2日),公示期内接受考生本人查分。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反映。反映人员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体检时间另行电话通知,请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通讯通畅。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监督电话:

0731-22780158(学院监察处)

0731-28681082(市人社局)

0731-28681523(市人社局监察室)


附件:综合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2月22     

附件:综合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