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教工团总支组织新学期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7-02-23 09:42:03 作者:程伟超 点击次数:311

【字号:

 打印本页

 

1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互动中里获得快乐。2月19日下午,由院团委指导、教工团总支组织的师生足球友谊赛在球场举行。

 

裁判一声令下,精彩的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对彼此球风的熟悉,赛场的气氛开始激烈起来。教工队的老师们脚下功夫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学生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很快展开了激烈的反攻。教工队范刚老师接王珂老师长传,单刀直入,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成功射进一球,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紧接着学生队中锋13号断下一球,远调传给他们的黄金前锋10号,大力射门,球被弹出,此时,突然杀出另一名前锋4号,迅猛的一脚,球进了!  

      

赛场上,那一个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由得为之呐喊,而师生间的距离感在气氛热烈的绿茵场也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以及师生间如朋友般的浓浓情谊。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队以2分的优势取胜。

 

师生足球友谊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也充分展示了阳光运动的无限魅力。

 

据悉,我院教工足球队,将在上半年与株洲市各大高校、单位职工球队进行友谊赛。

 

(教职工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