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首届会务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17-03-20 09:51:03 作者:孙嘉璐 张煜 点击次数:544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3769

 

    为提高学院全体会务组成员的职业技能,营造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3月17日下午3时45分,学院首届会务技能比武大赛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办公室杨惠、谭婷婷、李云及惠洁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陈振强等担任评委。学院会务助理代表队、学生助理助理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设有自我介绍、实际操作、理论问答、评委提问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问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实际操作环节中,选手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会前布置工作,充分展示了学院会务工作者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会务技能比武大赛的一等奖由学院会务助理代表队蔡蓉,学生助理代表队刘茜茹获得。

 

院办公室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嘉璐 张煜 摄影/邓成淼 于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