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两学一做教育 > 活动动态
信息技术系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4-01 09:56:36 作者:信息技术系 点击次数:287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铁科职院党〔2017〕3号)精神,信息技术系教师党支部2017331日在62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涛主持。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于训全通知首先代表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两点要求:


    1、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深刻领会党内组织生活的意义和作用,每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每一次组织生活会。


    2、要从怎样做合格党员的四个方面找准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间彼此敞开了心扉,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每名党员都能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明确措施、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