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株洲市原政协副主席、原诗词协会会长罗利生一行来学院参观采风

发布日期:2017-04-17 09:15:30 作者:踪书晗 彭望博 龚莉 宋子龙 点击次数:1891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6423

株洲市原政协副主席、原诗词协会会长罗利生(右一)一行参观我院“兴校之路”展示馆


_U9A6582

现场创作


四月的铁路科技职院,花香满园,诗意盎然。4月14日上午9时30分,株洲市原政协副主席、原诗词协会会长罗利生一行53人来学院参观采风,学院副院长陈彬、学生工作处处长谢宇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罗利生一行。


在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陈彬向罗利生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特别介绍了展示馆内校友遍布全国各地的分布图。9时45分,罗利生在展示馆的互动留言板上拍照留念,即兴写下诗句“莫道天涯远,温茶一瞬间”。


在学院3号实训楼和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罗利生一行观摩了学生的车床实训操作,并就实训基地的相关情况与陈彬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汇贤诗文社、兰亭书法协会活动室,罗利生一行观赏了学院师生的书法、字画作品和诗文选集。来自天元区诗联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创作了“漫道天涯“诗心烂漫”等书法作品。


大学生记者团(文/踪书晗 彭望博 龚莉 宋子龙 摄影/邓成淼 李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