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7-04-20 12:07:01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3009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关于在湘高等院校2016年度教育招生考试工作考核评估结果通报》(湘教考发[2017]2 号)文件中,我校荣获“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至此,我校已连续三年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招生就业处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实施“阳光工程”的要求,严格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制度,严格执行26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积极开展“订单培养”特色招生,随着招生计划的不断增加,学院2016年的招生同比上年度增加了242人,统招录取分数线继续保持在全省同类学院前列,做到了“零违规、零举报”的良好招生声誉,高质量的圆满完成了单招类、统招类的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