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团 委 > 共青团之声
再创社联风光,共赴青春契约——学院举行“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7-04-24 11:28:48 作者:黄永胜 点击次数:278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0日晚7时,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学院室内体育馆正式开幕。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谢宇,团委老师谭筱莎、黄永胜,全院学生代表、各兄弟院校代表与各社团代表参加并观看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由街舞社带来的帅气动感的《 blasé 》和《no diggity》等舞曲串烧中拉开序幕。兰亭书法协会给现场观众带来的曼妙的舞姿和绝妙的书法疯匣子话剧社的小品《打劫》用实力演技派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片欢笑获得一致好评。动漫社带来的二次元舞蹈,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打破次元壁的魅力。随后晚会中的第一轮抽奖环节引得现场观众一阵热血沸腾。流星蓝协会带来的乐队表演《Pieces》又一次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蝶变模特社带来的T台秀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由团委老师抓球进行的第二轮抽奖更是将全场气氛炒热到最高点。pc口才社带来小品《铩羽人》使得全场观众为之鼓掌。b-box协会带来的震撼演出再次刺激着观众的神经,赢得全场一好评,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演出,晚会在glee合唱团带来的歌曲《We can’t stop》落下帷幕。

27277_500x500

27276_500x500

27280_500x500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