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2017年单招A类考生“职业技能测试”

发布日期:2017-04-24 12:30:33 作者:何慧芬 颜思 宋子龙 朱圣强 点击次数:8090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7249

等待面试的考生


IMG_7339

参加面试的考生


4月23日,1246名通过“文化知识考试”的A类考生怀揣着梦想“再战铁科”,参加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的“职业技能测试”。A类考生“职业技能测试”资格线根据A类招生计划数按1:1.5划定,主要考查学生的思想品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专业认知等综合素质。


上午9时,职业技能测试在学院B栋教学楼的10个考场进行。其中8个为普通高中生考场,2个为职业中专生考场,测试分为自我介绍、回答试题两个环节。考试区域内,考务人员严格核对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需通过金属探测仪,进出卫生间有安保人员陪同。学院本着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了此次单招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做到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副院长戴联华,副院长陈彬,工会主席梁伟,纪委书记袁清武,副院长刘蓉,副院长石纪虎等院领导来到考试现场并深入考场检查、指导工作。袁清武在接受大学生记者团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对每项招生工作的程序、标准了严格要求,真正做到了“阳光招考”。同时,他希望,所有考生考出水平,争取早日实现来院就读的愿望。


一名来自湘西的考生兄长表示,学院办学条件好,师资力量雄厚,就业前景好,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顺利入学,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学院将于4月25日分类(含普通高中生和中职生)公示单独招生预录取名单;5月4日公示拟录取名单并报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审核完成后将在学院官网公布正式录取名单,请广大考生、家长密切关注。


大学生记者团(文/何慧芬 颜思 宋子龙 朱圣强 摄影/邓志成 邓成淼 李蜀彬 于一波 莫一凡 傅科杰 摄像/丁斌城 陈子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