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育课部 > 阳光体育活动
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在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4-25 10:58:39 作者:贺红兵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4月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长沙医学院体育馆进行,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378名运动健儿在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赛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赛前动员会,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项项目;男子、女子两团体项目


  由主教练范翌、助理教练常诗淞和六名男运动员、四名女运动员组成的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在本届大学生(高职专科甲组)羽毛球赛中获得了两个团体冠军并夺得三个单项冠军,三个单项亚军、一个单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羽毛球代表队获奖情况附后)


(体育课部)

 



   项  目

  获奖情况

           运动员名单

 男子团体

    金牌

蒋 坤 徐子尧 杨敬平 杨焜成 马瑞韬 王高望

 女子团体

    金牌

吴 越 朱忆洲  邓丽莹 葛兆媛

 男子双打

    金牌

蒋 坤  徐子尧

    银牌

马瑞韬  王高望

 女子双打

    银牌

吴 越  朱忆洲

    铜牌

葛兆媛  邓丽莹

 混合双打

    金牌

徐子尧  吴 越

    银牌

杨敬平  朱忆洲

 男子单打

    金牌

蒋 坤

 女子单打

   第五名

葛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