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广州地铁来我院招聘2019届订单班

发布日期:2017-04-25 16:43:05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2559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4月25日上午9时,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招聘宣讲。


会上,用人单位介绍了广州地铁的概况以及企业文化,就学生关注的薪酬福利、企业发展前景、用人政策等情况,与学生进行了说明与互动。


广州地铁一直以来与学院保持着密切的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每届招收的订单班人数均在100人左右。


据悉,此次广州地铁在学院行程为期3天。除了2019届订单班招聘、2017届订单班验收以外,广州地铁还将与学院进行校企座谈会,了解订单班学生思想、学习情况,共商学生培养事宜。同时举办2018届、2019届订单班专业知识讲座,让学生尽快适应岗位要求。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