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市教育局创新创业导师团来院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 09:37:02 作者:黄永胜 点击次数:2786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4日14时,株洲市教育局创新创业导师、湖南工业大学教授李新生一行5人来院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李新生一行在3号实训楼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对“天下无尘”黑板擦项目进行指导,该项目由机车车辆学院程伟超老师指导,是学院唯一入围株洲市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项目。


李新生一行参观了机车车辆学院创新工厂、机械侠协会,详细了解了机械侠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并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克服理论知识的不足,努力使自己各方面素质得到提升。


参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时,李新生一行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要适时地将创新成果与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服务于实体经济,要充分发挥知识和智力密集的优势,才能真正体现出创新创业的应用价值。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