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获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4-28 08:25:40 作者:张芳 点击次数:910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6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英语口语大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选手参加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由第一场“现场图表描述”、“广告情景交流”两部分和第二场“PK辩论”组成,主要考察选手的英语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我院选手高速铁道技术315-3班王超同学在人文科学系曾峥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学院领导、教务处、人文科学系、机车车辆学院高度重视,组建了专门的培训团队,形成了一整套较为完备的竞赛选拔、培训机制。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也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促进我院英语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人文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