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株洲市公安局副局长凌娅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8 12:41:24 作者:孙思媛 李梓萱 孙嘉璐 陈世豪 点击次数:6579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7592

株洲市公安局副局长凌娅(右二)参观落户于学院的湖南微软创新中心


IMG_7650

凌娅参观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


4月27日下午5时,株洲市公安局副局长凌娅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格林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副院长戴联华、纪委书记袁清武、副院长石纪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凌娅一行。


凌娅一行在刘剑飞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落户于学院的湖南微软创新中心,“兴校之路”展示馆等地。参观过程中,刘剑飞向凌娅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现代化校园建设等情况,并对公安部门在此次学院单招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院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致力于服务湖南经济发展,为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兴校之路”展示馆多媒体播放厅,参观人员共同观看了“项目成果展示”VCR、学院形象宣传片《从这里出发》。观看结束后,凌娅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公安局将会全力配合学院今后的各项安保工作。同时,她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思媛 李梓萱 孙嘉璐 陈世豪 摄影/邓志成 李蜀彬 傅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