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教务处 > 工作职责
教务处分工

发布日期:2017-04-30 08:53:42 作者:刘佶清 点击次数:202

【字号:

 打印本页

教务处职能分工(2017

牛春林:负责全面工作。分管教学质量、教改教研、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技能鉴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王又军:分管教务、考务、成绩、教学检查与评估、单独招生、教材、专升本、系部教学经费计算教务管理系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熊顺林:负责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抽查、校企合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教学常规:

黄  漾:负责教务管理、教学检查、听课安排、教室资源调配、3G实景课堂、部门津贴结算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阳  辉:负责考务、成绩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综合工作:

谢莉莎:负责文件起草与收发、师资培训、内务、接待、会议、档案、报销、教学工作例会、科研、宣传、信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黄  辉:负责学籍、毕业生数据采集、毕业证、专升本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廖金妮:负责教研教改、教改项目管理、教学成果申报工作、教学质量评价、学生评教、同行评价、教师评学、年度质量报告教学信息收集整理反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实训与教材工作:

刘佶青:负责轨道交通综合实训站场协调管理、学生实习实训管理与检查、实训室建设规划论证、教务处网页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