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公告通知
学院2017年端午节廉政提醒

发布日期:2017-05-22 13:47:48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661

【字号:

 打印本页

 

学院党员及领导干部:

端午节即将来临,学院纪委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为了过一个文明、健康的节日,在此,学院纪委温馨提醒:请您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规定,严格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借联谊等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用公款外出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支付旅游费用;拒收、不送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红包礼金(品)、代币购物卡不公车私用;自觉抵御各种利益的诱惑,厉行节约,洁身自好,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