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组织人事处 > 社保档案
上环,取环,人流,引产程序

发布日期:2017-06-16 11:57:21 作者:陈进 点击次数:42

【字号:

 打印本页

上环、取环程序

 

女职工单位开具上环、取环的介绍信,女职工持介绍信和医保卡到定点医院手术、费用按政策在医院直接减免。

 

人流、引产程序

人流:女职工单位开人流的介绍信,持单位介绍信、结婚证原件、医院病历、B超检查单到医保处开介绍信。

引产:女职工单位开引产的介绍信,持单位介绍信、结婚证原件、医院病历、B超检查单、盖医院公章的住院卡到所选择的医院手术,费用按政策在医院直接减免。

单位介绍信内容:女职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术名称、选择的定点医院名称。

 

妊娠并发症住院的程序

办理了待遇证的女职工,因妊娠并发症、合并症等需要住院治疗的,持待遇证和盖有医院公章的住院卡到医保处开具《妊娠住院治疗介绍信》,去定点医院住院,费用由定点医院按生育保险相关政策减免。

生育保险科咨询电话:28681657       2868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