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举办正青春,振翅腾飞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15:44:19 作者: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点击次数:556

【字号:

 打印本页

1


2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逝带不走永恒的心。6月15日19时30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在学院室内体育馆内举行“正青春,振翅腾飞”毕业欢送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副院长陈彬,工会主席梁伟,副院长石纪虎,及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院长孔克文作毕业晚会致辞,他代表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感谢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对负责本次晚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祝福毕业生们能够振翅腾飞,鹰击长空,翱翔万里。


陈彬代表学院对晚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赠送即将毕业的同学“自信,担当,包容,律己”的八字祝福。


晚会在文娱部深情地《南方北方》朗诵中拉开帷幕,我们从祖国的南北各方走来,在铁科相聚,在这里我们又即将怀揣着铁路梦走向着南北各方。紧接着外联学生会的一首《铁科》,让毕业生们回忆起在这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接踵而至的是女生部带来的《Remember》,青春活力的舞曲,矫健的舞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多彩。随后,文娱部模特社带来的T台秀,将活动气氛引致高潮,给人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晚会在舞台剧《回家》中缓缓地落下帷幕。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