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温州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考察学院首批站务员培训班学员培训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26 11:46:19 作者:龙粒波 点击次数:387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2017年6月23日上午9时,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客运中心副主任黄志军、客运中心值班站长任长健来学院考察温州地铁首批站务员培训班学员学习进度并进行相关知识授课。


黄志军对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了动员鼓励,并对本期培训班学员给予了殷切期望。任长健对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运营分公司的工程进度,先进技术、组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任长健进行站务员相关知识授课,他从站务车间的概述、车站的概述、车站运作基础、票务基础等五个方面对今后在温州市铁路站内的工作、客运票务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述,并对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希望学员能够把握剩下来的两个月培训时间,扎实学好相关专业知识,顺利通过验收考核。


(运管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