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25 12:22:48 作者:院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点击次数:5262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大会,部署干部调整工作。学院所有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正科及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李玲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高兴宣读了《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干部调整工作纪律的通知》,强调了八个“一律不准”。党委副书记彭举宣读了《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干部调整工作的意见》及几位同志工作安排的通知,提出干部调整工作应遵守的六项原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联华通报了学院第二届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情况,明确了党政班子成员分管的领域和联系部门。


大会最一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讲话。他就本次干部调整工作重点讲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简要分析了目前学院干部队伍的基本状况,指明了这次干部队伍调整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干部调整旨在力促干部队伍年轻化,加强干部多岗位锻炼培养,充分发挥好干部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开创学院干部队伍新局面,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二是对这次干部调整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第一,广大干部要保持良好心态,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职务变换、进退留转。第二,在严格遵守程序和规定的同时,组织上充分考虑干部个人意愿,科学合理、用足用好政策,公平公正公道推进本次干部队伍调整工作。第三,在干部调整过程中,广大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承担起责任,确保干部调整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院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