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一行深入茶陵扶贫

发布日期:2017-08-02 20:01:46 作者:何颖 点击次数:7755

【字号:

 打印本页

 

1

市驻点带队市级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前排中)一行

深入对口帮扶联系点茶陵县墨龙村走访调研

 

2

 

3

 

7月31日至8月1日,市驻点带队市级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一行深入对口帮扶联系点茶陵县墨龙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实地查看产业帮扶项目并召开新墨龙公路建设现场会,解决交通扶贫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举,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参加了扶贫活动。

 

31日下午,经过三个多小时车程,刘剑飞一行冒着大雨来到大山深处的茶陵县墨龙村(麦庄村),走访慰问了谭梦生等6户结对贫困户。每到一户人家,刘剑飞等领导均送上慰问物资,并与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实际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8月1日上午,在茶陵县火田镇党委书记李喜英、镇长刘双平,县交通局局长邝先勤等茶陵县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剑飞一行踩着泥泞的山间小道,来到了新墨龙公路修建现场,实地查看山体、护坡等施工环境,听取扶贫队就公路修建情况的汇报。

 

实地调研后,刘剑飞主持召开了新墨龙公路建设现场会,当场研究解决了公路建设五个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墨龙村两年多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对扶贫队员和各后盾单位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新墨龙公路是三村融合后老百姓的脱贫路、致富路和幸福路,一定要将其作为彻底斩断老百姓“穷根”的关键举措来扎实推进,要进一步增加投入、优化方案、提高效率、安全施工,确保下半年建成一条优质优美的村级公路。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