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天地 > 汇贤诗文社 > 社团活动
文学界领导人刘先森、罗利生、侯李平一行来院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7-08-12 11:21:01 作者:李向荣 点击次数:3454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上午9时,中华诗词学会培教中心导师,《诗词世界》执行主编刘先森, 株洲市原政协主席、原诗词协会主席、现任株洲市诗词协会名誉主席罗利生,株洲市天元诗联协会会长侯李平一行来学院参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彬,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谢宇及汇贤诗文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先森一行。

IMG_3229

    阳光明媚、花香铁院。刘先森一行在陈彬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兴校之路”校史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及学生活动中心汇贤诗文社、兰亭书法协会。参观途中,他们对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IMG_3269

    10时45分,在汇贤诗文社办公室,刘先森一行对汇贤诗文报以及社员各类获奖刊物大为赞许,最后,为我院爱好文学的汇贤诗文社社员进行了文学指导,他们指出:“文化建设是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代表着一个学院的精神面貌,希望我院能有更多学子利用课余时间走入到文学领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IMG_3275

    关于此次参观活动,刘先森一行文学界领导人让我们年轻一代对文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我院文学爱好者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丰富了创作经验。

    站在时代的瞭望台上,我们重温过去。汇贤诗文社自成立11年以来,在不断成长,不断蜕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些热爱文学的铁科学子们用自己的勤奋与汗水诠释着文学的魅力,一次次殊荣正是对他们所付出汗水的肯定,同时也是无数次新的开始!

IMG_3158

IMG_3157

汇贤诗文社负责人接待刘先森一行老师


IMG_3162

副院长陈彬就刘先森、罗利生、侯李平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IMG_3225

刘先森老师题字


IMG_3231

IMG_3250

副院长陈彬陪同刘先森一行参观学校实训基地


IMG_3291

侯李平老师题字


IMG_3294

冯磐石老师题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