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天地 > 汇贤诗文社 > 汇贤诗文社简介
汇贤诗文社社史概况

发布日期:2017-08-12 18:43:26 作者:李向荣 点击次数:12804

【字号:

 打印本页

<1>2006621日,汇贤文学社经院团委批准成立。1029日发行首刊《汇贤诗文》,成为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校园刊物。

  

<2>200743日,汇贤文学社在株洲高校界发动了为白血病患者向海叶募捐的活动,效果显著,为此,《湖南经济法制日报》特做专访和报道。

 

<3>20081月,汇贤诗文社杨庚宁、陈利辉、唐莹、朱建军、唐亚京、曾洋、赵继承同学在湖南诗词权威杂志《湖南诗词》(2008/1总第80期)上发表10余篇古典诗词,轰动株洲诗坛。

   

<4>200844日,汇贤诗文社在流芳园举行了祭奠英烈的活动得到了株洲广播电视台的报道。  

 

<5>2008527日,汇贤诗文社在全院举行了支持四川灾区重建工作的爱心义卖活动,共800.1元人民币。是株洲市支援灾区重建工作为数不多的大学生社团之一。

   

<6>200867日,汇贤诗文社联合株洲市精神文明办、市文联,市诗词协会、市楹联协会、市建宁诗社,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纪念端午诗人节吟唱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聂鑫森,市人大副主任鲁立彬,株洲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杰,株洲市文联副主席王桂湘,株洲市原政协副主席、市诗词协会主席罗利生,株洲市楹联协会主席王建武,我院党委书记李良定,院长万友根等相关领导及省市诗词书法专家。 


<7>2008620日,汇贤诗文社隆重举行了更名仪式暨两周年庆典活动。市领导及学院领导均派代表到场祝贺。至此,汇贤诗文社成为株洲市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社团之一。 

 

<8>200811月,汇贤诗文社被株洲诗词协会接纳为团体会员单位,划为市文联统辖内的编制社团,是该协会旗下唯一学生团体会员单位。

 

<9>20093月,汇贤诗文社因诗教工作显著,该社社长朱建军被评为株洲市优秀诗词工作者,学院被评为株洲市诗教工作先进单位,并获推荐参加湖南省诗教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百强文学社团评选活动。  

 

    <10>2009611日,汇贤诗文社举办了三周年社庆活动,活动得到了株洲市诗词协会的大力支持,整场活动分为三项程序,第一项为庆典会议,第二项为诗词成果展,第三项为书法名家书画展。庆典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良定同志高度肯定汇贤所开展的工作,株洲市诗词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钟桂池致以隆重的贺词。株洲市诗词协会副主席冯磐石、曹治果,湖南诗词协会理事、株洲市诗词协会副秘书长贺峰顺等领导均莅临本次庆典活动。庆典会议完毕后举办了汇贤诗文社诗词成果展和株洲市书画界名家书画展。

    

<11>20096月,由语文报社等单位开展的首届中国大学生人文原创写作大赛暨百强文学社团评选活动结束,汇贤诗文社荣获中国大学生百强文学社团荣誉称号,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社团。


<12>2009919日上午,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株洲市诗词协会、株洲市楹联家协会主办,汇贤诗文社、建宁诗社等5家市级编制诗社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诗联吟唱会暨诗联书画作品展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株洲市原政协副主席、株洲市诗词协会主席罗利生,株洲市楹联家协会主席王建武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高度肯定汇贤诗文社的演出工作。汇贤诗文社并获得演出特等奖称号!  

  

<13>200910月,株洲市诗词协会破例接纳朱建军、胡盼为个人会员。


  <14>200912月,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主办的官方纪实文学网站中国报告文学网正式将我社收录为明星社团。

 

<15>20102月,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湖南省优秀大学生社团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湖南省十佳大学生社团。也是十佳社团中两所高职学院社团之中的代表之一。同年,省诗协相关领导来该社指导工作并题词!

 

<16>2010410 日,汇贤诗文社在神农公园举行了向西南五省干旱地区募捐的爱心义卖活动,共为灾区募捐得1230 多元善款,充分发扬了我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亦是该社对中华古典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发扬的具体诠释。

  

<17>20105月,在由中国诗歌协会和中国散文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中,该社作品从全国2万份稿件中脱颖而出,全国评选出600份获奖作品,汇贤诗文社入围25篇作品,被评为全国冰心文学十佳社团全国冰心文学创作基地称号,朱建军和刘广平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18>20106月,在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的指导下,由东森国际传媒集团主办,全国高校社团评选组委会承办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百强社团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汇贤诗文社荣获全国百强社团荣誉称号,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文学社团获此称号,这次评选活动得到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国700余所高校的2600余个社团参与了此次评选。


<19>2010611日,汇贤诗文社举办了四周年社庆,此次活动的地点在学院的大礼堂举行,到场的领导嘉宾及学生共达1000多人,活动得到了株洲诗词协会与学院领导同学的大力支持,全国40余家兄弟社团纷纷发来贺电,著名诗人、评论家、著名编辑李晃和樊子纷纷发来贺电以示祝贺。整场活动分为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庆典会议,第二部分为活动晚会。庆典会议上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谢宇同志对汇贤诗文社四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良定同志高度肯定汇贤所开展的工作。株洲市诗词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钟桂池致以隆重的贺词。株洲日报政治部主任成建梅女士,株洲市诗词协会副主席冯磐石、曹治果,湖南诗词协会理事、株洲市诗词协会副秘书长贺峰顺等领导均莅临本次庆典活动。庆典会议完后由外校与本学院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古韵之声的朗诵兼书法、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有时尚的T台秀、有幽默诙谐的小品等。此次活动在欢笑与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20>20109月,汇贤诗文社在社团招新中从一百余人报名中经两轮面试后共招收70名对文学深感兴趣的新社员。


<21> 201011月,学校社团文化月,汇贤诗文社举办“诗词进校园”活动,请来株洲市诗词协会冯磐石、曹治果等老师为前来听讲的200余人讲授诗词的文化魅力。


<22>20114月获得由中国高校联合会评出的“全国高校优秀社团”称号。11月汇贤诗文社社员所创诗词10篇入选“湖南诗词”刊。


<23>20124月汇贤诗文社通过“中华诗词协会”一行的验收,学校获得“全国诗教先进单位”称号。


<24>201312月获得株洲市诗词协会颁发的“繁荣文化,振兴诗词先进单位”奖匾。


<25>20144月在彭继社长的带领下,集中历届社员的全部精力,通过了评选“全国诗教先进单位”的省察,为学校获株洲“诗教先进单位的称号。


<26>2014621日汇贤诗文社举办一年一度社庆,多位学校领导参加,往届骨干社员也特来参加,12月,得其团委领导推荐,社团荣幸参加“株洲市首届高校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经社团全体社员努力,编排节目《古筝表演——朗诵木兰辞》,在开幕式表演上获得观众掌声如雷。12月组稿优秀诗词散文50篇再次参加“全国第十届冰心文学竞赛”。


<27>20159月受邀参加建宁诗社“中秋吟诵会”,其诗《中秋致友》入选吟诵篇。


<28>201649日,在社长张嘉的组织下,社员们一起参加“红色征途•2016春季湖南毅行”。虽然出发时大雨倾盆,但也拦不住我们的热情,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社员们同甘共苦,培养了社员们的团结意识。第二天,所有成员陆续到达终点并获得了省级活动参与证书和芒果V基金公益证书。


<29>20164月,在由团省委举办的“WO爱社团”2015年度湖南省首届高校“百优十佳”评选活动中,汇贤诗文社被评为“百优学生社团”。


<30>2016521日,我社成为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文联的活动,并且颁发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会员单位证书,李向荣被接纳为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理事会委员。


<31>20165月,组稿优秀诗词散文51篇参加第二届“南边文艺杯”全国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我社作品在全国三千份稿件中脱颖而出,在628位初审入选作者中25名社员入选,并有两位社员获奖,张嘉被评为优秀个人。


<32>2016617日下午3点,汇贤诗文社在教学楼B108隆重举行十周年社庆,此次社庆到场的嘉宾学校领导、株洲市诗词协会指导老师以及校内校外各兄弟社团,另外还特邀汇贤往届骨干参加活动。外校乃至外省的二十多家文学社团纷纷寄来贺信,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南边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也对汇贤十周年表示祝贺。领导和老师纷纷对汇贤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汇贤诗文,英才辈出,风雨兼程,同舟共济。最后,汇贤诗文社全体社员以及应邀历届学长学姐在办公室为汇贤过了一个圆满的十周岁生日。


<33>20167月,由于我社社员写作能力大大提高,有15名社员的20篇佳作被《心灵文苑》录用,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同时,我社13名社员的47篇作品被《高校文学》录用。这两本书皆由全国高校文联主编,其中《心灵文苑》被国家图书馆收藏,被录用的社员作者也是第一次进入国家图书馆,这是汇贤的一次史无前例的突破。


<34>20168月,张嘉作品被《现代作家文学》录用,成为现代作家协会会员。


<35>20161010-20日举办了为期10天的“六十周年校庆征文大赛”的线上投稿活动,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最终,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36>20161022日,我社邀请汇贤诗诗文社诗词指导老师冯磐石、曹治果、贺峰顺、孙太华、余彦华老师等一行来我社做参观指导工作,同时邀请株洲市各大高校的文学性社团来我社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们年轻一代对诗词的全面认识,而且加强了我社与外校文学社团的联系与合作。


<37>201610月,我社20篇作品被《四川人文》录用,本刊顾问有王蒙、凌鼎年、贾平凹、莫言等知名作家,且张嘉被特聘为《四川人文》正式编辑。


<38>20161030日,汇贤诗文社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成员齐聚于大京湖,在此开展汇贤的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老师与社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培养各社员团结协作的能力。社员们纷纷表演节目、即兴赋诗,各显神通,各位老师与社员通过半天时间的交流,感受到我们新一届汇贤的强大,也让各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新社员对汇贤有一个具体的了解。


<39>20161020-1120日,在处恶斋诗词工作室主办的株洲市大学生诗词楹联大赛中,我校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汇贤诗文社为协办单位并全力协助主办方开展相关工作。


<40>20161224日,我社四十多人在湖南工业大学出席株洲市大学生诗词联比赛颁奖典礼。其中,我社获奖情况有: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17人。在众社团中,我社获奖人数最多。另张嘉、李向荣被评为“优秀个人”,汇贤诗文社被授予“优秀协办单位”荣誉称号。在此次比赛活动中,汇贤诗文社结出的果实是可喜的,它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了,并得到了广大诗词作家的充分肯定。


<41>20161230日,“甲子华章,铸就梦想”学院六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学院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汇贤和兰亭社员们为期两个月的努力,节目音诗画《书香年华》向各位呈现出汇贤和兰亭精彩的一面。


<42>2017年1月由汇贤诗文社社长李向荣组稿数十位社员作品被《集贤吟韵》、《建宁晨韵》录用。216日,15名社员38篇作品被《草叶诗人》录用。


<43>20173月由社长李向荣负责征稿投稿12名社员共34篇作品被《中国大学生文选》刊发录用。


<44>2017310日,组稿优秀诗词、诗歌、散文103篇参加第三届“南边文艺杯”全国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有54篇作品初审晋级,26篇作品复审晋级。


<45>2017315日,7名社员的优秀诗词投稿《当下月刊》被录用。


<46>2017414日,中华诗词学会培教中心导师、《诗词世界》执行主编刘先森,株洲市原政协主席、原诗词协会主席、现任株洲市诗词协会名誉主席罗利生,株洲市天元诗联协会会长侯李平一行来我院参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彬,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谢宇及汇贤诗文社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先森一行。在汇贤办公室,刘先森一行对汇贤诗文报以及社员各类获奖刊物大为赞许,最后,为我院爱好文学的汇贤诗文社社员进行了文学指导,让我们年轻一代对文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我院文学爱好者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丰富了创作经验。


<47>2017422日,汇贤一共18名社员赴株洲神农大剧院演出,以汉服、箭阵、诗词为一体的《汉风雅韵》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48>2017427日,组稿123篇作品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一共47人预赛获奖,汇贤被评为“百佳文学社”。510日,组稿参加第二届“青鸟杯”湖南大学生诗词联大赛,13人获奖,汇贤诗文社被评为“优秀协办单位”。


<49>201762日,为进一步推进汇贤诗文社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放松学习压力的同时,给汇贤诗文社所有大一社员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在换届之后也能有所担当,有所责任,将汇贤发展得更好,举办了汇贤诗文社欢送晚会,晚会总结了一年来汇贤的成果,感恩大三学长学姐三年来为汇贤不辞辛苦的付出,为他们送上毕业祝福,祝愿学长学姐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常回家看看!


<50>2017617日,株洲市诗词协会接纳我社第十届张嘉、周闯、冯涛,第十一届李向荣、江训硕为个人会员。


<51>2017920日,为期10天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主题投稿活动正式启动,为刚入社的成员们在文学的道路上翻开了新的篇章,本次活动共收集整理28篇作品参赛,其中有12篇初审晋级,在新老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52>201710月,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联合会联合开展的“WO爱社团”2017年湖南省高校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中,湖南省各大高校共1053个社团参与评比,在经过社会实践活动、网络投票以及专家精心评审后,汇贤诗文社最终荣获“湖南省百优学生社团”称号。


<53>201710月,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联合中华文学杂志社、中国文艺家杂志社等共同组织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三行诗征文大赛。1012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三行诗征文大赛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分赛正式启动。11月初,校级赛审稿结束,推选20篇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初赛。1120日,本次大赛全国初赛圆满结束,汇贤诗文社共12人获奖,其中,李洁、杜红梅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54>20171127日,组稿优秀诗词、诗歌、散文作品70余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共49人预赛获奖,汇贤诗文社被评为“百佳文学社”。


<55>20171118日,汇贤诗文社指导老师与众社员在赵家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农家乐。刚入社的新社员从最初的陌生拘谨到后来的自然谈笑,在一言一语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让他们进入大学以来,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饭后,指导老师向新社员提出了新要求,给“汇贤”定下了新目标,他们希望汇贤诗文社在未来的文学道路上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下午3点,此次活动在师生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56>201711月下旬,为迎接湖南省诗词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演出,社员们开始紧张排练节目《诗词进校园》,1225日,纪念演出在长沙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最终该节目被评为“优秀节目”。


<57>201712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展现近两年来湖南高校文学的发展成果,深入了解高校学子对当代文学的诉求,加强湖南高校之间文学交流,我社应邀参加湖南省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麓山论剑”青年文学峰会,第十二届社长刘钊与五名社团代表共同出席。


<58>20171223日,湖南省高校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湖南省十佳文学社团”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我社在铁路科技职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最终获得“湖南省十佳文学社团”称号。在本次评比活动中,我社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充分展现了当代文学创作者的风采。


<59>2018324日,汇贤诗文社社长刘钊作为唯一一名大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株洲市诗词协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会上株洲市诗词协会会长贺夏胜先生重点表扬了汇贤诗文社的诗词进校园工作。


<60>2018428日至518日,汇贤诗文社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团委共同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大赛中获得“百强社团”称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能力,还锻炼了社员们的团队集体意识。


<61>20185月,我社参与第十四届“中华情·中国梦”征稿比赛,9篇优秀作品被选中,社长刘钊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这体现出了汇贤诗文社在文学道路上的进步。


<62>2018531日,在院领导的组织下我社参与“国学风·青春志”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为表达汇贤诗文社对国学经典诵读的热情,在层层选拔下最终派出3支队伍,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参与决赛,最后每支队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63>20186月,我社18篇优秀作品被《大学生文选》录用,多人都被评为《大学生文选》书刊的优秀作者,这体现出我社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着。


<64>20186月,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汇贤诗文社担任湖南省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团体理事社团,也是株洲市唯一一家入选理事的文学社团。


<65>201866日,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开幕式在学院体育中心举行,为迎接外国来宾,汇贤和兰亭在经过两个多星期的排练,节目《诗词进校园》向各位领导以及外国来宾展现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璀璨的一面。


<66>20181013日晚,应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青橄榄文学社的邀请,我社社长曾维康带领社员参加青橄榄文学社举办的迎新晚会。


<67>20181017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社团王者”2018年湖南省高校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共有1400多个学生社团参加,它们分别来自湖南各大高校,经过社会实践活动、网络投票以及专家精心评审后,1217日汇贤诗文社得荣获“湖南省百优学生社团”称号。


<68>20181019日,我社组织参加由四叶草文学创作中心开展的全国大学生三行诗征文大赛。组稿共计120篇,获奖60篇,一定程度上激发了社员的创作激情。


<69>20181021日由湖南省诗词协会、湖南省楹联家协会指导;湖南工业大学、株洲市诗词协会、株洲市楹联家协会、处恶斋文化工作室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湖南工业大学团委承办;湖南省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全国各大高校文学社团协办的第三届“青鸟杯”全国大学生诗词联大赛正式启动。1222日第三届“青鸟杯”全国大学生诗词联大赛圆满结束,汇贤诗文社共5人获奖,其中一等奖一人,三等奖一人,并荣获优秀协办单位。


<70>20181025日,我社组稿150余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于1225日大赛结果公布,我社共50余篇优秀稿件获奖,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5人。


<71>2018117日,汇贤诗文社与读者协会进行了第一次联谊活动


<72>20181110日,株洲市全体高校文学社团交流会,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汇贤诗文社办公室举行。株洲市共有8个文学社团参与,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汇贤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办社思路。


<73>20181117日,汇贤诗文社社员与指导老师一同在赵家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农家乐。据悉农家乐已是汇贤诗文社传统活动,但这也对新社员能够更好的融入汇贤诗文社这个大家庭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天汇贤诗文社成员们饭前一起欢笑,饭后一同追梦,最后在黄昏时带着指导老师的期望拉下来本次活动的帷幕。


<74>20181220日,在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辩论赛中,汇贤诗文社辩论组通过了激烈的预赛竞选。最终,在下午的辩论赛决赛中,力挫群雄,荣获冠军。


<75>20181222日,我社受邀参加株洲市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上,我社被确立为株洲市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第一批会员社团,同时也是株洲市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首批发起社团。任命仪式上我社社长曾维康被任命为株洲市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76>20181223日,受株洲市诗词协会邀请,我社社长曾维康作为唯一一名学生代表参加株洲市诗词协会换届大会。会上,汇贤诗文社被评为2014-2018年度诗词先进单位。汇贤诗文社原社长刘钊被评为先进个人。


<77>2019316日,汇贤接待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友人。在一众汇贤人的热情陪同下,马来西亚参观团体验了汉服、吟诵、茶道及武术等中华传统文化的意趣。优秀文化跨越了国界,架起了国际友人领略中华文化魅力的桥梁。而汇贤也在传播中华文化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自觉承担起向外传播。


<78>2019410日,汇贤诗文社热情接待了泰国留学生。汇贤诗文社向泰国留学生展示了双截棍和汉服等中华文化,并向泰国留学生传授了传统汉服的穿戴方法。此次留学生到访汇贤,印证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昭示了汇贤的知名度。


<79>2019417日,汇贤诗文社举行了第十三届“汇贤杯”文学知识竞赛。学院近3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80>2019428日,我社组织社员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参加了“感受国学魅力,聆听诗词之美”专题讲座。讲座由汇贤诗文社指导老师、湖南省诗词学会会员黄青老师主讲。黄青老师深入讲解了诗词格律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诗、书、画、印”的相关性与互通性。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同,也让我们对文化复兴更加坚定了信心。


<81>2019511日,汇贤诗文社应邀参加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青橄榄文学社文刊发布会。


<82>2019517日,汇贤诗文社参加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本次闭幕式参演让更多的人接触汇贤、了解汇贤,有效提高了汇贤的影响力。


<83>2019518日,汇贤诗文社组织了一次岳阳楼出游。岳阳楼的宁静肃穆、洞庭湖的烟波浩渺以及周边小吃街的车水马龙,都让人印象深刻。游岳阳楼,少不得奇文共赏。而回程后,汇贤人也纷纷写诗作文纪念。


<84>2019525日,我社参加“盛世华年,再见汉唐”汉文化活动。穿民族服饰,吟唐诗宋词,汇贤诗文社向观众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汇贤诗文社在弘扬民族文化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85>2019529日,我社参加第二届“国学风,青春志”国学经典诵读大赛。赛后,汇贤诗文社的吟诵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汇贤用心传承国学经典的心意受到学院重视,汇贤也因此更坚定了文化自信。


<86>201962日,我社应邀参加株洲市首届“诗人节吟诵大会”。汇贤的参演节目《水调歌头》在此次大会中获得了优秀奖。汇贤诗文社一定会在传扬民族文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87>2019613日,汇贤诗文社进行换届竞选。汇贤的有志青年在此次竞选中积极踊跃,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也让汇贤的学长学姐们看到了汇贤未来的希望。


<88>2019614日,汇贤诗文社举办了欢送晚会。离别总是不舍,而我们尽力用欢歌笑语去抵消离愁别绪。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纵然有千般不舍,但并不伤怀,因为我们相信有缘终会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