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出席全国铁路职院高铁精测精调技术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8-19 13:18:30 作者:徐亚卿 点击次数:1163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0266

8月18日上午,全国铁路职业院校高铁精测精调技术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铁道工务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分院院长于训全陪同参加。结业典礼由全国铁道工务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主任胡国喜主持。


剑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主办方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认真安排与精心筹备,并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会上,向全体学员提出勤学习、助消化;借学习、抓落实的建议,鼓励学员们在日常教育教学中不断反思自身在高铁精调精测等各项目技能方面的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核心技能和教学技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刘剑飞与全体学员在湖南高铁职院日晷广场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后,刘剑飞一行会晤了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春泉,双方在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教师发展、校园建设上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春泉就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历史变革、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存在的问题几个方面作了介绍。刘剑飞高度赞扬了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成就、特别是铁道工程专业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同时也向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三走”发展战略。他认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未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必将取得飞速发展。他表示,湖南省三所铁路职业院校应该紧密团结,各有所长,共同发展。交流会结束后,刘剑飞一行参观了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探伤实验室、精测精调实验室、测量实训室、综合仪器检测室、土工合成材料室等实训场地。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毅、办公室主任李华来、铁道工程系主任何奎元、铁道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匡华云等陪同交流。


(机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