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全院在编教职工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5 17:30:01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828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湘法治办[2017]11株法建办[2017]6号文件要求和市委法治办的工作安排2017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如法网”上进行参考人员将实行全程在线学习和考试。为使参考人员能顺利通过普法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考试内容

2017年度的普法考试内容,《湖南省“七五”普法2017读本》为今年学法考法指定读本请各位参考人员进入平台网址www.rufa.gov.cn (简称:如法网)“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通道”进行系统学习普法读本内容。

二、学习、考试时间

学法考法程序按照“网上学法→网上统一考试”流程进行,务请所有参考人员在9月20日之前修完100学分。试时间为925日至1020,具体日期根据批次另行通知时量90分钟,网上开卷考试,考生在开考30分钟之后不能登录考试系统。

三、注意事项

1.《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株法建办[2017]6号)明确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已纳入年底考核内容,学法考法列入领导干部年终述职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干部年度考核任用、晋升、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凡应参加而不参加年度学法考法的,组织(人事)部门将在年度考核时应对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考试补考不合格者,其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请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参学、参考。

2.如法网上进行学法考法登录的账号为本人手机号和初始密码000000(名单见附件一),请所有参考人员初次登陆后将密码统一改成666666可通过Google(谷歌)、IE8以上浏览器登录在线平台进行学习。

3.在线学习实行分类选课制。公共读本为必修,专业读本和热点事件解读为选修。

4.实行学分制。学分累计要求阅读文本各章节,并正确解答本节试题,可获得对应的学分。累计100分,方可获得考试资格。同批次参考人员需全部修满100学分,才能统一安排考试。

5.操作指南(见附件)

附件一:2017年学法考试名单

附件二:学员操作手册

 

                                宣传统战处

                            2017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