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忠义一行来院进行校际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20 09:57:45 作者:张煜 于一波 李蜀彬 点击次数:1566

【字号:

 打印本页

DSC_8361


DSC_8284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忠义(左二)参观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


10月19日15时05分,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忠义、副院长颜彩飞、副院长龙伟、副院长周志和一行9人来院进行校际交流。学院院长戴联华、党委副书记彭举、副院长陈忠林、副院长袁清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朱忠义一行。

朱忠义一行在戴联华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和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朱忠义饶有兴致地听取了戴联华对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校企合作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学院的现代化校园规划、实训基地建设、内部治理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16时20分,校际交流会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

朱忠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校际交流的目的是希望学习借鉴铁路科技职院在专业建设、绩效考核、院系两级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来完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而推动娄底职院的进一步发展。

戴联华对朱忠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战略、校企合作、荣誉成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近年来,学院通过与同类院校、地方企业、政府部门积极深入地开展合作,“行业排头兵、湖南双一流、国家优质校、国际有影响”为发展目标,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轨道交通产业蓬勃发展的战略机遇,坚持体制机制创新、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设施,在创新创业、招生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袁清武对学院的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通过成立教学委员会和专家库等有效方式,及时对专业进行调整和改造,着力创建专业的新生长点,大力推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绩效考核、院系两级管理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气氛热烈、融洽。朱忠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衷心希望能够与学院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大学生记者团(文/张煜 摄影/于一波 李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