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思想政治课部举行十九大报告首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12:11:45 作者:思政课部 点击次数:662

【字号:

 打印本页

19日下午2:30,思想政治课部举行十九大报告首次专题学习会。


首次专题学习会上,思想政治课部部长廖镇卿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进行了简要宣讲,重点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和启示,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以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同时提出,在当前及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思想政治课部的最主要工作就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要点,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三进”工作,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他希望,思想政治课部全体老师要争当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结合实际做好在下一次专题学习会上发言交流的准备,要通过开展有声有色的系列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之中。


思想政治课部全体老师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去,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全心全意履行好立德树人的工作职责。


(思想政治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