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学院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4 08:20:45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54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20171107_154324

IMG_20171107_154324

2017年11月7日,学院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纪委书记高兴及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苏岷主持会议。


会上,苏岷代表院纪委就学院纪委委员岗位职责的制定和联系各院系党总支、直属支部的分工做了解读并布置了“查找问题 马上就改”专项活动第二轮督查及进一步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出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纪委换届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把反腐败工作一抓下去,党的各级组织及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与表率作用,从小事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二是学院纪检干部要全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不断修炼自己;三是要把特色工作做好、做实、做出特效,各党(总)支部、各部门要按照党委要求,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学院“查找问题,马上就改”专项工作,深入剖析,从根本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提学院管理水平。


高兴和与会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干部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中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等十九大文献,并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纪检工作的体会,上一堂精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提出一要抓好学习要组织全校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表率。 二要强化落实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敢于担当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确保“查找问题,马上就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